KatieZero

随缘更新,佛系产出,谢谢喜欢。

【愁緒如何自控,悲哀都一樣同】


“对我来说,

没有比你更重要的,我答应过要给你幸福。”


“答应我,以后遇到任何事情,我们都要一起面对。

任何难关,我都会用这把钥匙打开所有的门。”

 

“DOOR,

Deepening Our Own Relationship.

就是深化我们彼此的关系,

所以不管我们以后发生什么事,无论是好的、坏的,都不应该瞒着对方,应该要互相分担。”

 

“老公啊,带我回家吧。”

“作为病人,我也算美吧?”

“美,全世界最美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