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ieZero

随缘更新,佛系产出,谢谢喜欢。

【斯人若彩虹,遇见方知有】

Stella,你好呀。

你真的是我心中教科书式的模样。


我喜欢你又飒又帅地说,

“我斯黛拉不是还没跑吗?”

“如果有一天我也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,希望你们不要心软,干掉我。”


喜欢你处事果断、雷厉风行、处变不惊的样子;

喜欢你霸气地砸车窗,冷静地上门找小三,决绝地离婚的样子;

喜欢你在叶东烈面前像个小女孩一样温柔地笑的样子;

喜欢你在恋爱中幼稚的小动作、欲拒还迎的小心思、傻傻的小甜蜜的样子;

喜欢你在叶东烈面前手足无措,不敢对视说“这几道就是我的拿手好菜了,上一次做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”;

你的样子,我都喜欢。


但我又心疼你,

心疼你一个人在繁华喧嚣的落地窗前喝红酒的落寞;

心疼你转身离开的背影;

心疼你一个人住旅馆时的受伤;

心疼你被崔英俊造谣时的坦荡;

心疼你在退无可退时的妥协;

心疼你为了和他在一起受尽白眼和嘲笑;

心疼你分手时理智的道别;

心疼你离去时的不忍和伤心;

我心疼你,希望你要过得好。


看到结局,其实真正让我意难平的不是两个人没能在一起。

而是我心疼你难过,害怕你孤独,希望你能幸福,不愿意看到你付出那么多豁出一切后依然是分手。


但其实也对,你是一个那样独立理性自强自立自尊自爱的人,

连分手都那么理智,我又何必替你操心往后余生呢。


因为是你,我相信,

你以后也会继续在事业上雷厉风行,也一定会遇见那个你所爱的同时又适合你的人,

就像你祝福叶东烈那样。


“玉龙雪山我会去的,但不是跟你。”

“没有一起看日出,一起看个日落也不错。”

“你以后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,该谈恋爱谈恋爱,该交朋友交朋友,如果遇到合适的人,也可以考虑结婚,到那个时候告诉我,我会给你最真诚的祝福的。”


“你要多保重。”

“我们能不能从道别开始习惯?”

对于你们两个人来说,

这一场分手,这一次道别,都是一次成长的习惯吧。


在另一个平行时空,

你一定还在认真而勇敢地生活着,以最好的姿态演绎你自己的人生。
Stella,再见啦。

2020.03.20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