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ieZero

随缘更新,佛系产出,谢谢喜欢。

【不气馁,有召唤,爱自由】

初识不觉缘将至,

重逢方知身已陷。

——题记


原来我和陈数的第一次遇见不是2020,不是完美关系,

而是两年前2018年6月16日的朗读者。

这真的是我没有想到的,当初无意中看了一期朗读者。

第一次见到她,我还不认识她。


真正让我惊讶的,不是因为我们早早遇见,而是在我之前没怎么看朗读者的时候,

总共只看过两期的我偏偏正好看到的就是数姐这一期。

也许这就是冥冥中自有天意吧,我们有一场浪漫文雅的初遇。


之前在微博上看斯黛拉的时候看到了数姐上朗读者的这个视频,

只有朗读的部分,是刘瑜的一个人就像一支队伍,

听着听着我就隐隐约约觉得我好像看过这一期,但是又不太确定。


直到今天我找出了原视频看到了开头,数姐讲她一路的演员生涯时我还没什么感觉,

但是当那句给我们家的儿子大象出来的时候,我就知道我一定看过。

一下子所有记忆涌上来,那是放月假的某一天,是一个下午,我第一次遇见这个优秀的演员,因为大象这个名字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。


她的那句,

“好好爱他就好了。”


记得千与千寻里说曾经发生的事情不可能忘记,只是想不起而已。

真的只是想不起而已,

也许某一天某一瞬间场景再现了,那些往日的温度、曾经的光阴都会一股脑地都撞进你的世界,呈现在你的眼前。


虽然两年前就曾遇见,但喜欢上数姐还是因为Stella。

感慨命运的巧合,时间的无奈。


陈数,

是我最喜欢的演员。


2020.03.10

评论

热度(8)